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沙市便河片区增设中央隔离护栏 通行效率提高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10-1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彭军)沙隆达广场地处繁华的市中心,车流量、人流量巨大,交通情况复杂。为改善沙隆达广场片区道路通行条件,提高群众出行便利性、安全性,10月1日起,荆州市公安局交管局对北京路便河西路路口增设了中央隔离护栏。经过10天的运行,现在这一片区交通状况怎么样?

  上午9点,记者来到北京路便河西路路口,看到这里交通秩序顺畅,车辆正依次有序通行。

  增设中央隔离护栏后,北京路园林路路口不能左转,驾驶员可以走便河西路、中山路转盘、便河东路,从而到达园林路,形成一个循环。便河东路目前也由单行变成了双向通行,便河东路上的停车位随之取消。在现场,工人们正在清除原来施划的停车位。

  虽说前段时间已经发出公告,告知市民在此不能再停车,但有的驾驶员依旧将车停在这里,民警上前进行劝导。

  违反禁止标线,民警会处以罚款100元、记3分。此外,便河西路人信汇地下停车场出来的车辆也要按照要求通行。

  加设隔离护栏后,便河西路路口的红绿灯也随之取消。从公园路过来的车辆以及北京路从东向西行驶的车辆,只能在原沙市中学路口掉头,而从西向东行驶的车辆只能在北京路工行大楼门前掉头。

  荆州市公安局交管局二大队六中队民警刘自强提醒大家,出行前查询各种媒介平台,实时掌握路况及通行变化,提前做好路线规划。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