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喝酒能治病?店铺涉嫌虚假宣传 消费者获3倍赔偿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10-1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唐正非洪湖台石丽霞)受虚假宣传误导,消费者张某买回一箱“周公百岁酒”,商家宣称能治病,最后,在洪湖市大同湖市场监管所的帮助下,最终张某拿回了三倍的赔偿款。

  日前,洪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大同湖监管所消费维权站接到张某的投诉,称自己在一媒体专栏节目中,看到“周公百岁酒”能治疗哮踹、心脏病等疾病,花费1992元买回6瓶药酒,使用后跟宣传声称的功效完全不符,不仅毫无效果,反而引发其他病症。

  接到投诉后,洪湖市大同湖市场监管所消费维权站工作人员迅速到张某家中进行调查。工作人员与对方所在地的消费者协会进行沟通,并联系售药方督促返还货款。在多方努力下,张某拿回了自己付款的三倍赔偿款5976元。

  工作人员提醒,消费者不要盲目轻信商家宣传,要提高识假辨假能力,避免上当受骗。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