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卢守雄参加荆州市国防教育进校园暨学生军训观摩会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10-1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胡嫚嫚胡威虎)10月10日上午,荆州市国防教育进校园暨学生军训观摩会在长江大学工程技术学院举行,市委常委、荆州军分区政委卢守雄出席活动并讲话。

  卢守雄指出,此次活动充分反映了前阶段荆州国防教育和学生军训的丰硕成果,展现了新时代莘莘学子筑梦国防、崇军尚武的激情风采。青年一代必须激活爱国主义基因、弘扬崇军尚武传统,挺起国家和民族的脊梁。牢记捍卫祖国威严维护祖国安宁的职责使命,自觉履行国防义务,自觉把个人命运和祖国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在日常学习和生活中练心力、练意志、练品行,切实担当起时代赋予的历史重任,努力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上书写绚烂无悔的青春篇章。

  来自长江大学工程技术学院、荆州中学、荆州技师学院的1000多名新生参加活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