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大招商 招大商"在行动:当好“店小二”为企业扎根荆州保驾护航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10-10

  荆州新闻网消息:“荆州‘大招商、招大商’在行动”。湖北山洪食品机械有限公司是荆州区的一家以出口为主的专业淀粉机械制造企业,2017年经过荆州区招商部门的积极争取落户荆州,从签约落户到建成投产,荆州区招商部门采取全程跟踪的“保姆式服务”,为企业扎根荆州壮大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在湖北山洪食品机械有限公司的总装车间,工人们正在抓紧赶制一批在国庆节前发往越南和佛山的淀粉提取成套设备。随着部分国家疫情形势的好转,海外市场逐步复苏。4月中旬以来,除了国内订单外,公司还陆续接到越南、葡萄牙、印度等海外市场订单。

  从2017年落户荆州到2019年建成投产,山洪机械的健康快速发展,离不开荆州区招商部门的扶持与帮助。湖北山洪食品机械有限公司前身为北京山洪食品技术有限公司,2017年在了解到企业有投资建厂的想法后,荆州区招商部门制定了详实的招商方案,并派人多次前往北京登门拜访。

  为了帮助企业尽快建成投产,荆州区招商部门成立专班,对企业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跟踪服务。2019年,湖北山洪食品机械有限公司建成并顺利投产。

  从北京“转战”荆州,如今的湖北山洪食品机械有限公司已成为国内淀粉机械行业的标杆,产品占据国内加工市场60%以上的份额,并覆盖“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出口到印尼、泰国、越南、缅甸、老挝、新加坡、孟加拉、印度、巴基斯坦等亚洲国家,以及部分非洲国家。

  随着订单量的逐渐恢复,公司计划在今年年底进行二期项目的建设。二期项目位于荆州城南高新园九阳工业区,占地面积50亩,总投资1.5亿元,将为公司下一步的扩规发展奠定基础。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