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群艺馆公益培训班即将报名 增设这些定制课程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10-1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唐华唐正非)为丰富广大市民的业余生活,2020年荆州市群众艺术馆公益培训班将于10月12日开始线上报名,今年公益培训班将开设25个班,招收线下学员近1000人。值得一提的是,今年荆州市群艺馆将开展公益培训进医院活动,为有兴趣爱好的医护人员定制课程,让大家享受文化普及带来的“红利”。

  今年的公益培训班将开设25个班,共22个类别,除了传统的诗书画艺,手工技艺和舞蹈类别外,与往年不同的是,对7-15岁的少年儿童,市群艺馆公益培训班新增设了少儿机器人编程、竞技叠杯和青少年心理咨询三类项目,来帮助基础教育阶段的儿童少年学习和成长。

  此外,非遗传承项目荆楚汉绣今年是第六次开班,非物质文化遗产荆楚汉绣传承人张先松大师会为广大汉绣爱好者讲授汉绣基础知识,让更多的人了解荆楚文化,传承非遗项目。

  荆州市群众艺术馆馆长周晶介绍,本期计划招生1000人,涉及到25个班级,其中有声乐舞蹈类、诗书画艺类、手工技艺类以及生活类等22个培训项目。

  全部在网上报名,首先关注荆州市群众艺术馆微信公众号,再进入公众号里面的免费报名入口,按弹框进行操作,若报名成功,会收到一个5位数的报名验证码。网上报名从10月12日开始。

  为了感谢广大医务人员在今年抗疫期间对社会作的贡献,荆州市群艺馆与市疾控中心、市三医和荆州市中医院联合开展公益培训进医院活动,为医护人员定制课程,涉及普通话、形体舞蹈、手机摄影和化妆等。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