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学生军训观摩会:打造国防教育进校园“荆州样板”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10-1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胡威虎 胡嫚嫚)10月9号上午,荆州市国防教育进校园暨学生军训观摩会,在长江大学工程技术学院新校区举行。来自荆州部分高校及高中的一千多名新生用响亮的口号和飒爽的英姿,向大家展示了军训成果,也开启了他们新学期国防教育的“第一课”。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军训观摩会正式开始。同学们身着迷彩服,精神抖擞,迈着整齐的步伐列队入场。捕俘拳、匕首操、军体拳、战术演练、无人机表演、方阵字表演,每一个特色方队表演都展现了同学们昂扬向上、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

  参与此次军训观摩会的有来自长江大学工程技术学院、荆州市技师学校、荆州中学等学校的1600名学生以及武昌职业学院的200名军训教练员。他们通过6个科目的军事汇报演示,展现了新时代莘莘学子筑梦国防、崇军尚武的激情风采。

  在参与表演的方队中,由荆州中学54名学生组成的队列方队,是这次军训观摩会唯一的中学生团队。15天的军训,让这些刚刚进入高中的孩子们受益匪浅。

  据了解,国防教育进校园暨学生军训观摩会,是荆州市2020年第九个全民国防教育月的重要活动之一,也是融合推进新形势下国防教育与学生军训工作、打造国防教育进校园“荆州样板”的有效探索。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