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中医医院特色大楼建设项目桩基工程本月底完工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0-10-1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琦 特约记者 龚天佐 通讯员 彭雨曦)10月12日,记者从荆州市中医医院中医特色大楼建设项目部获悉,目前,该项目455根工程桩已全部完工,现已开始进行266根基坑支护桩施工,预计本月底,项目桩基工程施工全部完成。

  记者在现场看到,多台旋挖钻机正在同时作业,一派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据荆州市中医医院中医特色大楼建设项目部工程现场副经理游旺介绍,本月底,工程桩和支护桩全部完工后,将进行土方开挖及地下室施工。预计2021年春节前,完成项目一期的地下室工程。

  荆州市中医医院中医特色大楼建设项目位于江津东路172号,共分两期完成,自开工建设以来,一直受到各方关注。按照规划,该项目为一栋中医特色大楼,共有17层,其中地上16层、地下1层,总建筑面积70500平方米。

  (效果图)

  项目建设包括门诊部(含中式风格诊室、名医工作室、康复治疗室以及现代化放、功、检等辅助科室)、住院部(含功能齐全的标准住院病区、手术室、透析室、消毒供应室等科室),同时配套地下停车场、建设绿化、道路及地下管网等附属设施。项目建成后,医院开放床位将增至1000余张,诊疗环境和就医条件将得到进一步改善,医院整体服务功能和综合实力也将随之提升。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