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太嚣张!男子停车堵路还殴打公交车女司机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10-1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孙煜瑶 郭佩月)随着汽车保有量越来越多,道路也越来越拥挤,一些不文明驾驶行为或交通违法行为也时有发生,最近,因为一辆小车途中停车,导致后方公交车无法通行,引发冲突,小车司机对公交车司机大打出手。

  10月7日晚上6点半左右,一辆4路公交车正行驶在江汉北路上,前方一辆白色小车突然停止前行,导致后方公交车无法通过。

  双方僵持了1分多钟,当时正值人流车流高峰期,公交车上坐满了乘客,大家都比较着急,于是公交车司机陈江疆下车与前方小车司机沟通。在沟通过程中,双方起了冲突,小车司机动手打了公交司机陈江疆的头部。

  当时,现场围了许多市民,后来该小车司机和周围市民也产生了纠纷。目前派出所已经介入调查,正在处理中。

  除了遇到被打的情况,公交车司机在工作中还经常碰到一些不文明行为。按照疫情防控需要,公交车是一个相对封闭的公共环境,乘坐公交车必须佩戴口罩,但经常会有一些乘客不理解。

  公交车是市民出行的主要方式之一,也是城市文明的流动窗口,希望广大市民都能够文明乘车,此外,也呼吁广大驾驶员遵守交通法规,有序行车,如遇到纠纷,要保持理性,选择合法的方式解决。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