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公安县突击检查公车治理及"人情风"整治情况

来源: 孱陵在线 2020-10-13

  “各组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意识,实行组长负责制……要敢于、善于发现问题,对属实的线索一律严查快处……”

  10月11日,公安县纪委监委派出三个监督检查组,由班子成员带队,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随机抽查全县各地各部门公车治理及“人情风”整治情况,持续释放执纪从严、违纪必究的强烈信号。

  检查组突击检查了县公安局、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农业农村局、县人社局等部门及所属二级单位,斗湖堤镇、南平镇、狮子口镇、章庄铺镇、黄山头镇、闸口镇等乡镇执行公车管理相关规定情况。

  三个监督检查组采取实地检查、走访询问、电话抽查、查阅台账等方式抽查了全县14家餐饮场所,对“人情风”专项治理工作成果进行“回头看”,重点检查有无违规大操大办和国家公职人员参与违规宴请等问题。

  个别单位没有严格执行公务用车停放管理规定,出勤车辆备勤登记环节不到位等现象,均现场要求相关单位立行立改,用铁纪给公车“上锁”,坚持一抓到底,促进标本兼治,让公车既姓“公”又为“公”。

  公安县纪委监委强调,纠治“四风”永远在路上,全县各级党组织要一以贯之把纪律和规矩立起来、严起来、执行到位,发扬钉钉子精神,一锤接着一锤敲,一个节点一个节点坚守,一个问题一个问题解决,一刻不停歇地推动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

  全县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以永远在路上的决心和毅力,紧盯“四风”新表现、新形式、新动向,监督从严、常开“聚光灯”,惩治从严、敢动“手术刀”,打好“持久战”,对“四风”典型案例一律点名道姓通报曝光,不断释放信号、传导压力,切实巩固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