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2020年“一村多名大学生计划”学员入学报到

来源: 市委人才办 2020-10-13

  10月9日、10日,荆州市2020年“一村多名大学生计划”学员陆续到荆州职业技术学院报到,标志着我市“一村多名大学生计划”新生开学工作正式拉开序幕。

 
 

  荆州市“一村多名大学生计划”由市委组织部、市农业农村局等单位联合实施,由荆州职业技术学院具体承办,共开设广告设计与制作、旅游管理、现代农业技术三个专业,旨在通过三年的全日制普通专科学历教育,为农村特别是贫困地区培养一批回得去、留得住、用得上,有文化、懂技术、会经营,能够示范带动地方特色产业发展,带领群众脱贫致富的农村实用人才队伍,为我市打赢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有力的人才保证和智力支持。

  今年是我市实施“一村多名大学生计划”的第二年,经过宣传动员、生源推荐、资格审查等环节,全市共有984人参加招生考试,496名农村青年顺利拿到荆州职业技术学院录取通知书。学员在完成入学报到手续后,将开展为期一周的军训,随后正式开启3年全脱产的校园学习生活。

  据悉,自2019年“一村多名大学生计划”实施以来,我市共招录农村学员748人,实现建档立卡贫困村全覆盖目标任务,为我市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储备了一大批高素质、专业化农村实用人才和现代新型农民。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