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秋到菊花黄 洪湖蟹农喜获丰收起蟹忙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10-13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谢蒙)俗话说“秋风起,蟹脚痒”,眼下又到了螃蟹大量上市的时节。早上六点多,记者早早来到洪湖市螺山镇洪湖清水大闸蟹养殖基地,和蟹农们一起分享丰收的喜悦。

  谢山云是养殖基地的一名普通的养殖户,今年承包了50亩鱼池养殖螃蟹,此刻她正在自家的池子里起螃蟹。由于今年管理的很好,螃蟹喜获丰收。

  谢山云告诉记者,由于今年得到了洪湖清水大闸蟹的优质蟹苗,品质好,而且公司专门派人指导养殖,螃蟹的质量要远超往年。

  一方水土养一方人,螃蟹也不例外,今年,闽洪水产加大与农户的合作力度,帮助农户进行养殖管理,让农户能够养殖出质优量足的大闸蟹。

  在闽洪水产的帮助下,今年仅螺山镇的养殖基地,就吸引了超过130户农户加入到大闸蟹养殖当中,总面积已经超过了5000亩,带动养殖户平均收入超过了5万元。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