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今起三天风又飘飘雨又潇潇 全省气温将低至20℃以下

来源: 楚天都市报 2020-10-14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陈希)强劲的冷空气将暂时掀走秋高气爽。今起三天,湖北进入风雨降温天气,冷雨萧瑟,需添衣防寒。

  从8日开始,武汉市民朋友享受了近一周的暖融阳光,感受天高云淡的美好秋韵,虽然早晚气温不到20℃,但午后高温达到25℃左右,不少市民短袖出街。

  全省来看,昨日鄂东高温在25℃-28℃,鄂西则有点凉,高温基本在17℃-21℃。

  随着实力派冷空气南下,咱们将与秋阳小别离,风雨降温再启:武汉中心气象台预计周三周四受冷空气和低层辐合气流影响,全省有一次降温降水大风天气,风力较大,大部地区将出现3-4级、阵风5-7级的偏北风,降雨以小到中雨为主,高温将被风雨刷低至20℃以下。

  今日雨水逐渐铺向全省,其中鄂东南小到中雨,其他地区小雨,偏北风阵风加大至5-7级,高温鄂西北16℃-19℃,其他地区19℃-22℃;明天全省小到中雨,偏北风阵风5-6级,大部地区高温在15℃-18℃;后天风雨减弱,偏北风2-3级,除鄂西南和鄂东仍有小到中雨以外,其他地区转为阴天,大部地区高温仍为15℃-18℃。

  武汉今天白天阴天转小到中雨,偏北阵风5级,17℃-21℃,明天有中雨,偏北阵风5级,15℃-18℃,后天小到中雨转阴天,14℃-17℃,偏北风2-3级。

  千万别轻视冷空气。气象部门提醒,人体的体温调节功能对突如其来的寒冷刺激难以适应,如果不及时添衣保暖就容易受凉,引起机体抵抗力下降,给病毒入侵造成可乘之机。此次风雨降温,气温降幅较大,昨日还穿着轻薄的衣衫,今起三天就得穿防风防寒的秋装了,体弱的老年朋友更要穿上秋裤御寒。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