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全国煤化工行业大咖为荆州能源化工产业发展建言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0-10-1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琦)今天(10月14日)上午,荆州江陵绿色能源化工园区招商推介会召开,旨在进一步加大荆州江陵绿色能源化工产业园区招商引资力度,加快重大能源项目落地。

  据了解,10月13日——10月16日,由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主办的2020年第九届中国国际煤化工发展论坛在荆州举行。全国煤化工行业知名专家学者、企业界大咖将为能源化工产业发展建言,为荆州江陵绿色能源化工产业园区规划建设发展把脉。接下来,我市还将举行湖北荆州江陵绿色能源化工产业园专家咨询暨荆州能源化工产业十四五规划座谈会。

  荆州江陵绿色能源化工园区位于湖北省中南部长江中游荆江段,浩吉铁路与长江十字交汇处,起步区规划面积50平方公里。园区作为浩吉铁路开通后国家北煤南运通道重要节点和现代化煤化工项目集中布局核心区,充分发挥基地的煤、水资源优势和浩吉铁路与长江黄金水道交汇形成的天然铁水联运优势,积极创建“国家现代煤化工基地”和“北煤南运清洁利用国家示范区”。园区以发展煤炭深加工产业为主线,努力打造碳一、氨、能、物流、循环经济等“五大平台”和路口电站、煤炭储备基地、能源化工、新材料等“八大产业”。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