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第四届武汉国际渔业博览会 荆州13家水产企业参展

来源: 荆州日报 2020-10-14

  10月13日,第四届武汉渔博会暨荆楚水产品采购会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湖北荆城小熊、湖北大拿食品、大风车现代农业、依顺食品等13家荆州水产企业参展。

  2019年,荆州虾稻共作面积达251万亩,小龙虾产量预计40万吨。据《2018年中国小龙虾产业发展报告》,在全国小龙虾产量十强县市中,荆州占据四席。这足以窥见小龙虾产业的火爆程度。受疫情影响,小龙虾价格直接腰斩,规格虾从60元/公斤价格直降至26元/公斤范围,行情走势出乎从业者意料,这将大部分养殖户拖进亏本泥潭中。

  在省水产部门的积极呼吁下,全国各地积极支援湖北,北京、上海、广州、成都等全国四大水产品集散中心全力采购湖北水产品。我市水产人也积极应对,创新销售,荆州水产商在汉阳兴建杀鱼平台,把荆州鱼直供武汉人家中。

  博览会上,来自全国21个省市的178家企业携带5000余种产品集中亮相,首日签约金额达1.32亿元。罗湖鱼糕、荆城小熊、湖北大拿食品、大风车现代农业、依顺食品、虾稻网、金鲤鱼等7家荆州水产企业参展,其中鱼糕协会和小龙虾协会企业分别为4家和3家。洪湖华贵食品、新宏业食品、闵洪、万农水产、赛百湖水产、世元鳖龟养殖等6家水产企业受省水产部门邀请直接参展。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