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世行贷款项目进行时 专家团实地考察古城项目进展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10-1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陈明阳)10月14日上午,世行贷款《湖北荆州古城修复与保护》项目专家组,来到荆州,对荆州古城保护项目进行考察,专家们听取了市世行办的情况汇报,并作出了指导意见。

  为更好地保护古城荆州的文化遗产,改善周边水体、水质生态环境以及古城内交通环境,经国家发改委和国家财政部批准,荆州利用世行贷款建设《湖北荆州古城修复与保护》项目,总投资约人民币10.48亿元,其中世行贷款1亿美元,预计项目完工日期为2020年12月31日。世行专家组、省财政厅、市政府以及市世行项目办、市发改委等部门参加会议,并现场听取了项目进展情况。

  目前,土城垣保护修缮工程、开元观环境整治工程、护城河及古城内湖泊疏浚清淤工程等16个项目已完工,珍品馆综合改造工程、智慧景区综合调度中心等9个项目正在实施进行。

  会上,市世行办汇报了前期项目实施情况和新增项目进展情况,世行相关专家提出意见和建议。

  在随后几天,世行专家组还将前往每个项目点分别进行考察。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