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城南高新园组织辖区内党代表、人大代表视察园区企业发展情况

来源: 城南高新园 2020-10-15

  

 

  针对企业反映的困难和问题,我们作为“两代表”其中一员,一定会发挥桥梁作用,积极协调,为企业和城南整体的发展贡献绵薄之力。

  10月13日上午,城南组织辖区内近40名省、市、区人大代表及市、区党代表走访调研了园区四机厂、四机赛瓦、楚峰建科、东方时尚4家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有关工作情况。

  

 

  代表们实地察看了办公大楼、生产车间等现场,深入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后生产状况和目前生产经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

  

 

  在楚峰建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党总支书记、荆州区党代表孙静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状况:

  楚峰建科是一个以水利水电工程建设、新型墙体材料生产销售、预拌混凝土生产销售为主体的建筑建材企业。在今年疫情、汛情的双重打击下,先后停产4个月,严重影响到企业的生产经营,但在上级党委、政府的帮助下,实现了疫情零感染、安全零事故、员工零失业,成功防疫防汛双胜利。但是目前企业也面临着一些问题,比如园区道路排水系统还需完善,企业人才队伍还需进一步壮大等。

  

 

  

 

  听完介绍后,代表们纷纷表示,企业必须持续抓好复工复产后的疫情防控、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等工作,切实把各种不良影响降到最低。对企业反映的困难和问题,代表们也积极建言献策,并表示将向有关部门及时反馈、尽快解决。

  

 

  此次调研活动,有效发挥了“两代表”的桥梁与协调作用,接下来城南高新园还将于11月底前组织城南人大代表团调研视察2020年10件民生实事中《中心城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办理情况。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