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693副违法非法渔具集中销毁 荆州推进长江禁捕工作

来源: 荆州日报 2020-10-15

  10月14日上午,荆州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将中心城区实施长江禁捕以来,在执法过程中收缴的693副违法非法渔具进行集中销毁。

  这批收缴的违法非法渔具主要包括地笼网、手撒网、刺网、抄网、拦河网和其它杂具网,对水生资源环境具有很大的破坏性。考虑到环保因素,渔具不可焚烧和深埋,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将其压缩打包后,转运至荆州旺能环保能源有限公司进行环保处理。

  7月至今,荆州的长江禁捕工作发生了一系列可喜变化:渔民渔船实现了上岸,打击非法捕捞的宣传氛围越来越浓,查办的非法捕捞案件越来越少,长江流域渔业资源和生物多样性逐步恢复增长。下阶段,荆州市将进一步提高渔政执法装备水平,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压实属地管理责任,严厉打击各类非法违法捕捞行为,加强县级部署和督办,扎实推进长江禁捕工作取得实效。 (记者安娇姣通讯员王刚)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