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健康中国行”走进洪湖 向洪湖捐赠医疗器械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10-1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陈谋新 刘祥龙)这两天,广东援荆医疗队回访荆州,开展了一系列活动。10月15日上午,广东南方医院携手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开展了“健康中国行”湖北洪湖站的活动,向洪湖市捐赠医疗器械,开展对口帮扶活动,提升老区人民医疗健康水平。

  在疫情暴发的第一时间,广东援荆医疗队义无反顾,火线驰援,为洪湖筑起了一道强大的医护防线,为洪湖抗疫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洪湖人民将永远铭记于心。

  广东南方医院党委书记朱宏代表南方医院全体教职工,向洪湖父老乡亲们致以最亲切的问候。同时南方医院顶尖专家团队将携手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共同围绕“健康中国”战略如何在洪湖扎根落地,与洪湖医疗机构深度合作,着力构建一系列常态化合作机制,延续抗疫情缘,回报洪湖父老乡亲。

  活动结束以后,广东南方医院专家团队走访了新冠肺炎康复患者,给他们送去鲜花和药品,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并就下一步的康复工作提出指导性的意见。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