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紧急提示!全市开始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来源: 荆州发布 2020-10-16

  为切实做好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提升荆州疫情处置能力,即日起,根据湖北省卫健委《全省“三大活动”技能大比武省级竞赛实施方案》及荆州市卫健委《关于在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开展“大培训、大练兵、大督查”活动的通知》工作部署,全市将组织开展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检验性应急演练活动。

  演练活动及时间

  时间:2020年10月15至17日

  地点:各县市区所辖的某地

  演练形式

  本次检验性应急演练将模拟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可能发生的六种情景,检验各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准备和现场处置情况。

  演练内容

  1.核酸检测

  2.医疗救治

  3.集中隔离场所

  4.环境消毒

  5.物资储备

  重要提示

  因演练现场需拉警戒线、穿戴医疗防护装备、实施人员管控、开展环境消杀等,敬请广大市民不必恐慌,保持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避免以讹传讹,造成不必要的社会影响。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