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第三届智谷·科创荆州创新创业大赛报名通道开启啦

来源: 2020-10-18

  为服务荆州市科技经济融合发展,引进符合荆州产业发展需要的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技术和项目,促进政治生态好、用人导向正、干部作风实、发展环境优的“四个荆州”建设和荆州跨越发展,让荆州成为高层次科技人才学有所展、志有所成的集聚地,使"海智计划”专家成为服务和推动荆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创新力量。

  由中共荆州市委人才办、荆州市科协主办,由中共沙市区委人才办、沙市区科协承办,由中国科协“海智计划”湖北(荆州开发区)工作基地、中国(武汉)海外人才离岸创新创业中心(荆州)工作站、荆州市智谷创业园管理有限公司协办的2020年“海智计划”专家荆州行暨第三届智谷·科创荆州创新创业大赛,报名开始啦!

  参赛项目范围

  高端智能装备制造 汽车零部件装备制造

  5G人工智能 电子信息 纺织服装

  轻工建材 农产品(食品)加工

  新能源 新材料 生物医药等项目或企业

  参赛对象

  比赛分为创新组(尚未注册企业)和创业组(正式注册企业)两个类别

  1,参加创新组竞赛的对象要求是有技术研发经验的团队,有完整的产品规划方案或产品原型。凡是具有技术研发经验的团队,有完整的产品规划方案或产品原型的海外、国内团队均可以参加创新组竞赛。

  2,凡是具有技术研发和产业运营经验,具有清晰的商业模式的海外、国内团队均可以参加创业组竞赛。

  3、2019年和2020年已新建的院士专家工作站和2020年正在筹建的院士专家工作站。

  4、2019年、2020年新建的高校科协和企事业科协。

  赛程安排

  报名时间:即日起—2020年10月23日下午15点

  初选时间:2020年10月28日

  复赛时间:2020年11月12日

  决赛时间:2020年11月20日

  比赛地点:荆州市沙市区北湖路16号智谷创业园

  奖项设置

  1、创新组:一等奖1名,奖金10000元;二等奖2名,奖金各5000元;三等奖3名,奖金各3000元。

  2、创业组:一等奖1名,奖金10000元;二等奖2名,奖金各5000元;三等奖3名,奖金各3000元。

  比赛形式

  大赛报名采取网上报名单位推荐方式,比赛采取线下公开赛制,比赛现场通过公开路演、专家提问、现场打分等多种形式公开、公平、公正选出优胜项目。

  报名方式

  1、报名信息发至:

  jingzhouzhigu123@163.com

  报名表及项目计划书,须在2020年10月23日下午15点前发送到该邮箱。

  (报名表见附件)

  附件:

  https://pan.baidu.com/s/1BEdg5GVdUsyMfEZ0HyWVQw

  提取码:Z7B1

  联系方式

  1、荆州市科协

  联系人及电话:邓峰0716-8809597/13872249699

  2、沙市区科协

  联系人及电话:曾山13797453815

  3、荆州智谷创业园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及电话:徐真0716-8011881/15090729943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

  中共荆州市委人才办、荆州市科协

  承办单位

  中共沙市区委人才办、沙市区科协

  协办单位

  中国科协海智计划湖北(荆州开发区)工作基地

  中国(武汉)海外人才离岸创新创业中心(荆州)工作站

  荆州市智谷创业园管理有限公司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