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沙市区开展社工考前线下培训 130多名学员参加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10-1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陈明阳)为进一步壮大沙市本土社工人才队伍,提升社会工作人才的职业化和专业化水平,10月12日—19日,2020年沙市区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前线下培训在沙市区民政局举行,来自沙市区各街道、社区、社会组织共130多名学员参加。

  此次培训班设置了《社会工作综合能力(初级)(中级)、社会工作实务(初级)(中级)》四门课程,另外还进行了沙市区初级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模拟考试和讲解,邀请了具有多年社工实务经验和社会工作者资格水平考试培训经验的武汉资深社工进行授课。培训过程中,老师通过案例和实务经验,给学员们梳理讲解教材的重点和难点,对历年考试真题进行了深入解答,帮助学员掌握了社会工作职业水平考试应试技巧。

  今年沙市区报考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的人数比往年大幅增加,人员结构也不断优化,涉及社区、企业、机关事业单位等领域,既有从事民政、社区矫正,又有从事教育辅导、犯罪预防等部门的人员。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