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2020湖北好网民评选已启动 请为无线荆州投上一票

来源: 湖北发布 2020-10-19

  这次疫情期间,健康码、团购群、网课、云演出……互联网可是出了大力,

  湖北战“疫”取得伟大胜利它功不可没,

  过去这段时间湖北网络上,究竟哪些事件令你印象深刻?

  哪些作品在引“燃”舆论场?

  背后的作者又都分别是谁?

  10月19日2020“湖北好网民”网络评选开始了,快来给TA们投票。

  请为荆州入围作品投上您宝贵的一票!

  好网民工程类请投12号《好人开讲》;

  网络文化项目请投12号《荆州市中小学生网络征文大赛》;

  网络文化作品类请投7号无线荆州《光盘行动夹筷子游戏》;

  网络扶贫公益项目请投11号《小垄锅新媒体公益助农》。

  投票方法:关注并进入“湖北发布”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好网民”进入活动页面参与投票。

  投票规则:每个用户每天,在6个类别中可分别投票,每一类别投票最多不超过10项。

  投票时间:10月19日8:00-10月25日18:00共7天

  投票地址:https://mp.weixin.qq.com/s/isszWxJBPvOgwUqDLeB44A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