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厉害了!荆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揽省赛大奖

来源: 荆州日报 2020-10-19

  近日,2020年湖北省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顺利落幕。荆州职业技术学院喜获大赛一等奖3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学校荣获大赛优秀组织奖。

  其中,参赛作品《“智造美好生活助力幸福人生”多功能助力车》《门窗防台风自动开合装置》《随心而动轻松如厕——辅助坐便椅》分别荣获一等奖;《享阳光之美别风雨之忧——基于物联网的智能晾衣装置》《基于AI智能视觉识别的自动垃圾分拣收集装置》分别荣获二等奖;《家用智能存取衣柜》荣获三等奖。荣获一等奖的3项作品代表学校参加了线下复赛,与武汉大学、武汉理工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高校同台竞技。比赛中该校各参赛团队凭借功能新颖的设计作品、沉着冷静的现场演示、流利顺畅的答辩赢得了大赛评委的好评。

  本次湖北分区比赛以“智慧家居幸福家庭”为主题,比赛内容分为:帮助老年人独自活动起居的机械装置(即科技助老)、现代智能家居的机械装置(即智能家居)。大赛组委会从来自全省60所高校中的900余件作品中筛选出328项作品参加线上比赛,通过远程作品介绍、实物展示、专家提问等环节确定84项作品进行线下复赛。据悉,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每两年举办一次,是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大学生竞赛项目之一,也是湖北省大学生学科和技能竞赛A类赛事。湖北省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作为全国大赛的分区赛,其经过评审获得一等奖且名次靠前的优秀作品将有机会参加全国决赛。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