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两盗贼半夜偷电瓶 民警“守株待兔”人赃并获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10-1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陈明阳)现在城区电动车日渐增多,偷盗电瓶的小偷也是愈发猖獗,不过,小偷终究是难逃法网。10月12日凌晨,沙市区公安分局红星路警务站接警后,凌晨三点抓获两名盗贼。

  12日凌晨3点,沙市区公安分局巡警大队红星路警务站接110指令,江汉北路一医附近有人盗窃电动车。接警后,民警张羿与队员们迅速赶到现场,然而他们却没有发现情况。民警判断,嫌疑人可能看见警车逃窜了。

  为避免打草惊蛇,张羿与队员们到周边巡查了一圈,然后徒步返回到医院附近,悄悄潜伏在附近一条小巷内。半小时后,两名形迹可疑的中年男女出现在民警的视线里。

  嫌疑人落网,民警当场收缴被盗电瓶8个,作案工具若干。经查,嫌疑男子李某45岁,嫌疑女子李某华42岁,沙市人,均有盗窃吸毒前科。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当中。

  民警表示,电动车的电瓶价值高、易窃取,成为不法分子的重点偷盗物品,市民一定要将车辆停在自己视线范围之内或者有监控的地方,以免遭遇不必要的损失。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