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沙市区55个老旧小区 春节前将大变样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10-1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杨尹陈孝武)老旧小区改造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9月23日,沙市区举行了2020年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开工仪式,近一个月来,各个老旧小区已经陆续进入施工阶段,项目进展顺利。

  老旧小区普遍存在雨污水混流、管道老化等现象,容易造成局部排水不畅,影响居民的生活。此次老旧小区改造的重点工作之一,就是新建雨污管网。

  按照设计规划,王板桥片区的改造内容包含楼梯改造、小区院内改造、配套设施改造等三大板块,将惠及1674户居民。

  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为了完成计划工期,王板桥片区施工单位已经在原有基础上增派了近一倍的人力,加班加点施工,确保春节前竣工。

  沙市区2000年以前建成的小区(片区)共109个,涉及2013栋居民楼72539户居民,今年将实施55个老旧小区改造。目前本轮老旧小区改造工程都已经进入了施工阶段。

  江津花园的建设进度与王板桥片区基本持平,目前已经完成管道铺设2000多米,破除水泥路面24000平方米,即将进入全面管道铺设阶段。

  江津花园内原来有很多由小围墙组成的院子,不利于管理,也不利于物业公司进入。此次改造过程中,这些围墙均被拆除,为后期物业进入创造了基本的条件。

  本轮老旧小区改造工程施工将集中在2020年9月至2021年1月进行,总工期150天,计划2021年春节前全面完工,让受益小区居民过一个干净舒适、喜庆祥和的春节。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