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全国污染源普查表现突出 荆州这些集体和个人获表扬

来源: 荆州日报 2020-10-20

  10月19日,荆州市生态环境局传来喜讯,国务院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近日印发《关于表扬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的决定》,荆州3个集体和13名个人位列其中。

  表现突出的3个集体为市生态环境局污普工作专班、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市水利和湖泊局;表现突出的13名个人为市生态环境局谢晋、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毛波、市水利和湖泊局夏阳、市财政局朱靖、市生态环境局荆州区分局刘勇、市生态环境局沙市区分局徐晓定、市生态环境局江陵县分局李颖、市生态环境局松滋市分局何先菊、市生态环境局公安县分局王家林、市生态环境局石首市分局刘甜、市生态环境局监利市分局黄超、市生态环境局石首市分局李巍、市生态环境局荆州开发区分局卢伟。

  我市高度重视污染源普查工作,自2017年开展以来,迅速成立污染源普查工作专班,加强宣传引导和培训,推进全市入户调查和清查名录建库工作,普查对象数量达8632个。

  此次普查工作摸清了我市各地区、重点区域、重点流域范围内的工业污染源、农业污染源、生活污染源、集中式污染治理设施和移动源等五类污染源的“底数”。普查成果将支撑我市污染防治方案编制、环境监察、应急监测等工作,助力我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记者荆文静通讯员谢晋)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