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全市残疾人康复工作培训班开班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0-10-2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雨 通讯员 沈平)10月19日,荆州市残联举办全市残疾人康复工作培训班,各县市区残联、荆州开发区社会事务局分管理康复工作领导、康复科长、数据管理员参加培训。

  举办本期培训班的主要目的是总结回顾全市2019年以来的残疾人康复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残疾人康复煞尾工作,研讨全市残疾人康复工作“十四五”规划,助力坚决打赢残疾人脱贫攻坚战,加快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

  开班仪式对比了2019年与2020年1月1日至10月12日全市康复工作情况,并对当前开展好残疾人康复服务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开班仪式强调,无论是从残疾人功能的改善作用看,还是从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大局中的重要意义看,康复工作都十分重要。2007年起,市政府连续10多年将残疾人工作纳入十件实事,残疾人康复工作的总目标是:建立和完善残疾人康复服务体系,实现“人人享有康复服务”。

  荆州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杨平要求,各县市区残联要理清思路,把握当前残疾人康复工作重点,加快推进残疾人家庭医生签约、辅助器具适配、残疾儿童康复救助等项目工作,确保44088名建档立卡贫困残疾人得到基本康复服务,完成全市残疾人基本康复覆盖率达80%的“十三五”目标任务。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