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江陵交警成功破获一起两轮电动车肇事逃逸案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0-10-20

  荆州新闻网消息:近日,江陵交警经过缜密侦查,成功破获一起两轮电动车交通肇事逃逸案。

  10月9日12时40分许,王某骑两轮自行车沿荆江路由北向南行驶至郝穴镇江陵大道与荆江路交叉口路段时,与一辆沿江陵大道由东向西行驶的蓝色两轮电动车发生刮碰,导致王某倒地受伤。

  事故发生后,蓝色两轮电动车没有停留直接驾车离开了现场。接警后,民警迅速到达现场,经调查,事故属于伤人逃逸事故。民警查看了沿路的大量监控视频,在郝穴镇某小区附近发现了这辆嫌疑两轮电动车,经对该小区及其周边住宅长达三天的摸排走访,民警最终锁定了嫌疑人唐某。

  唐某交代:因自身法律意识淡薄,事故发生后,心里很害怕,不想承担责任,于是驾车逃离了现场。

  目前,民警依法对唐某给予罚款500元的处罚。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