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副主席马汉成考察湖北长江医药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0-10-21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汪桃)长江医药产业旺,药园飘香迎客来。10月19日,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副主席、固原市市长马汉成一行慕名来到湖北长江医药集团考察洽谈医药产业合作项目,湖北省人大代表、长江医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罗明与考察团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

  当天下午,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副主席、固原市市长马汉成一行先后参观了长江医药大健康产业园项目基地、中药文化博物馆、党建展示厅、党员会议室,通过听取介绍、翻阅资料、观看宣传片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公司的发展历程、生产经营、党建工作及抗击疫情和复工复产情况,令人大开眼界,不禁由衷赞赏。

  随后,考察团一行与长江医药集团领导在五楼多功能会议厅展开座谈交流。长江医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罗明对马汉成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说,固原市有着丰富道地的中药材资源和便利的交通条件,中药材深加工项目前景广阔;长江医药有着以中药产业为核心基业,医用胶囊、植物功能性饮料、医药现代智能物流和医药连锁零售5大业务并驾齐驱的全医药产业链优势,计划在固原市发展道地优质中药材种植、饮片生产、连锁药店,兴建国医国药馆,弘扬中药文化。以加工带动交易,形成GAP、GMP、 GSP完整链,树品牌、夯产业、促就业。

  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副主席、固原市市长马汉成代表考察团交流了实地考察的感受,他向湖北人民、长江医药的战疫英雄致敬,并对长江医药的飞速发展和社会担当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赞扬道,长江医药“心中有民、力量无穷;心中有党、遇事不慌”,根正苗红、茁壮成长、笃定前行。固原市拟将中药产业纳入“十四五”规划,竭尽所能为企业提供政策支持和全方位服务,全力为长江医药在固原市的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推动合作项目快速落地见效。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