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好消息!石首这条“大动脉”传来最新进展

来源: 今日石首 2020-10-22

  10月20日,记者在国道G234石首市长江北段项目现场了解到,目前该项目路面工程施工部分已全部完成,项目随之进入到护坡、绿化、排水、照明、安全标志设立等附属工程的建设环节中,预计11月底可全线建成竣工并接受专家组检查验收。

  据介绍,G234江北段全长12.34公里,投资额8700万元,起于新厂镇蛟子村,由北向南经新厂镇张家台村、杨家潭村、高家槽村、杨家台村后经大垸镇新桥村、黄金剅村,止于杨柳沟村。‍

  工程于2018年12月开工,在平稳建设一年后,一场不期而遇的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大暴发,中途又遭遇梅雨季节与汛期禁航影响,工程施工几度被迫中断。为抢抓工期,工程建设指挥部科学调度、倒排工期、量化目标,使全员保持昂扬斗志与紧迫感,充分发挥个人岗位履职的主观能动性,既锻炼了队伍,又积累了经验。

  G234江北段穿越两镇九个自然村,涉及征地拆迁、填渠移杆等工程,量大面广。指挥部在处理平衡群众诉求上做了大量工作,始终把群众利益放在优先位置。对全线穿行水、旱田的新建路段面,充分考虑水系与灌溉百年大计,不计成本新增过水管涵15道。对影响群众出行的个别段面,主动与设计方联系,通过局部调整,尽量满足老百姓需求。工程得到沿线群众一致支持,迄今未发生一起阻工纠纷。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