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大招商 招大商”在行动:“五位一体”保姆忙 秸秆飘香产业兴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10-22

  荆州新闻网消息:自万华板业落户公安,在企业和政府的共同努力下,已将秸秆板产业打造成多位一体的无醛添加绿色环保产业集群和科技示范基地。

  走进万华禾香板业制板主车间,机器的轰鸣声中,秸秆特有的清香味儿扑面而来。在设备主控室,工作人员正密切监控各设备的运行状态。

  车间内,生产线加紧生产;车间外,载重货车正等着将秸秆板装车运走。

  公安县是无醛秸秆板的发源地,2017年12月,万华板业在青吉工业园投资新建万华禾香板业公安县有限责任公司,2019年,年产25万立方米秸秆生态板生产线及年产800万平方米无甲醛秸秆生态板饰面生产线投入生产。而作为生产制造型企业,万华板业也曾面临过原料供应问题。

  采访的过程中,公司生产副总经理周先清还给记者说了一件高兴事,原来企业的用电价格,在上个月下调了。

  万华禾香板业感受到的优质服务,只是公安县全力支持企业的一个缩影。近年来,为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公安县建立健全领导挂钩联系企业项目工作机制,做好项目的对接、跟踪、服务、协调和推进工作,全力帮助企业投产达效。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