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首批文化旅游推广大使产生啦!聘期为一年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0-10-2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琦 通讯员 江慧婷)为充分发挥短视频、微博等新媒体传播优势,鼓励支持我市网红自媒体加大对荆州文化旅游的宣传推广力度,10月23日下午,市文化和旅游局召开荆州市文化旅游推广大使座谈会,将在全市范围内推选文化旅游推广大使,进一步宣传推广“楚国古都、三国荆州”城市形象。

图为网友“晓夕”

图为网友“洪湖赵美丽”

图为网友“余先生探店”

图为网友“打卡了梅”

图为网友“谈楚论荆州”

  根据推选标准,文化旅游推广大使需要关心和热爱荆州文化旅游体育事业的发展,在抖音、今日头条、微博等平台发布的作品,多为作者原创荆州文化旅游相关作品,思想健康,内容正面,且有一定粉丝量与影响力。会上,抖音账号“晓夕”“洪湖赵美丽”“余先生探店”“打卡了梅”,今日头条账号“谈楚论荆州”被聘请为荆州市首批文化旅游推广大使,聘期为一年,可续聘。

  会议指出,荆州市文化旅游推广大使可受邀参加我市举办的各类文化旅游体育活动,可免费享受市文旅局提供的相应培训机会。今后,文化旅游推广大使要充分利用我市相关文旅资源,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扩大影响力。还要提升作品质量,不仅要宣传荆州“吃住行游购娱”等方面,也要聚焦荆州城市新变化,创造更大的效益,全方位展示荆州城市形象,提高荆州知名度与美誉度。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