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感恩“白衣天使” 市群艺馆开展公益培训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10-2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王成文)在这次疫情面前,医护人员白衣执甲冲锋在前让大家备受感动,为了感谢这些“白衣天使”,荆州市群艺馆为这些医护人员开展了为期两个月的公益培训,让大家在繁忙地工作之余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

  下午三点,在荆州市疾控中心的会议室里,荆州市群艺馆的老师正在为大家上手机摄影课。

  很多摄影爱好者喜欢用镜头记录生活中各种美好的事物,可是如何正确地构图、调色、补光、修图,是一门需要研究的学问,在课堂上医护人员听得非常认真,时不时老师还会给大家介绍几幅自己拍摄的优秀作品。

  这次活动共有三家医疗单位报名参与,分别是荆州市疾控中心、荆州市中医医院、荆州市第三人民医院,涉及中国舞、普通话、摄影摄像等多个科目,培训将持续两个月时间。

  竞技叠杯,又称史塔克、飞叠杯或速叠杯,是一项新兴的个人或团体运动,要求选手以最快的速度把杯子按规律叠成金字塔状后还原,属于手部极限运动。现在,全世界已有58个国家开展了这项运动,超过三万间学校列入正规的体育课程,传入中国是在2007年底。这次群艺馆还开展了叠杯培训,也是荆州市第一次涉及这个项目,有近20组家庭参加了叠杯培训。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