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诊断测量打模取样…洪湖市33名残疾人将免费安装假肢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0-10-25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康京北)10月23号,洪湖市残疾人联合会邀请荆州市残疾人辅具服务中心对洪湖市残疾人免费进行假肢适配取模,为下一步免费假肢装配做好前期准备工作,本次活动共惠及33名残疾人。

  一大早,残疾朋友们就来到洪湖市残联大厅排队等候,在适配现场,技术人员认真细心为每名残疾人进行现场诊断、测量、记录,打模、取样并制作石膏模具,耐心细致解答问题,并为每一位残疾人宣传普及假肢的日常护理以及注意事项。

  假肢安装是截肢残疾人最关心、最直接、最切合实际的一项康复需求,洪湖市残联通过每年开展免费装配假肢活动,帮助当地持证残疾人免费假肢装配,恢复身体基本机能,从事社会劳动,提高生活质量。此次假肢安装,不仅为残疾人提供了生活的便利,更为他们走出家庭、融入社会提供重要保障,营造全社会助残、惠残、扶残的良好氛围。

  洪湖市残疾人联合会副理事长万尧平表示,残联的主要目的就是把党和政府的各项惠残、助残、扶残政策落实落细。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