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好食材”评选正在报名 邀你一起来参与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10-25

  荆州新闻网消息:为展示荆州城区“菜篮子”工程建设成效,宣传荆州精品蔬菜、水产、肉食、禽蛋,加强农产品产销对接。荆州市农业农村局特主办开展了本次“2020荆州好食材”评选活动。目前活动正在报名阶段,同时荆州广播电视台也在各个菜篮子工程的示范基地进行素材拍摄,今天就跟随联播记者,一起到菜篮子工程示范基地去看看。

  油亮的皮毛、矫健的身姿、还忽闪着灵动大眼睛。在位于荆州区菱角湖金台社区的荆州市菜篮子工程生产基地——中南畜牧产业有限公司的鹿舍里,一头头梅花鹿欢蹦乱跳。俗话说“鹿身百宝”,鹿茸、鹿血、鹿鞭等都属名贵药材,具有很高的经济价值。

  随后记者又来到一旁的牛舍,里面饲养的全是高大的西门塔尔牛。据介绍,西门塔尔牛体格大、生长快、肌肉多、脂肪少,肉色鲜红、纹理细致、牛肉等级明显高于普通牛肉,广受市场青睐。

  本次“荆州好食材”评选分为蔬菜类、水产类、肉类和禽蛋类。评选步骤包括:报名、初选入围、提供样品、检测初评、媒体宣传、社会投票、专家定评、揭晓榜单等环节。其中报名时间截止为10月24号。

  经过多年发展,荆州市的“菜篮子”供应可以说是价稳、量足、品种丰富,但随着老百姓生活水平的提高,市民更加注重食材的品质和口感,希望购买到品质更高的好味道食材。主办方正是借助“荆州好食材”评选,向市民推介荆州本土名特优农产品,拓展销售渠道,活跃荆州城乡经济。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