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沙市区庆祝第二十三届环卫工人节 这些人受表彰!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0-10-2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肖雨)坚守战疫一线,守护美丽沙市!今天(10月26日)上午,沙市区庆祝湖北省第二十三届环卫工人节表彰活动在沙隆达广场举行。现场,为环卫工人节精心编排的歌曲、舞蹈、诗歌朗诵等文艺节目接连上演。

  活动在充满活力的舞蹈《中国范》中拉开序幕,紧接着合唱《我在荆州等着你》、诗朗诵《我代表这个城市向您敬礼》等富有荆州特色的节目一一上演,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声。

  荆州市城管执法委、沙市区政府、沙市区城管委等相关领导向环卫工人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对他们坚守一线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为2020年沙市区十佳环卫工人颁奖。

  沙市区共有4家环卫公司,1350名环卫工人,他们每天凌晨就开始进行清扫、托运等工作,凭借着他们的顽强毅力,城市持续保持干净整洁。

  饶成勇是荆州拓新环卫有限公司的环卫工人,一家14口人都在从事环卫工作,由于他们的工作岗位分为不同的班次,30多年来,全家人从来没有一起团聚过。为了弥补他们没有全家福的遗憾,沙市区城管执法局专门为饶承勇及其家人拍了一张全家福,并送上“环卫世家”的牌匾。

  “我们今天很开心,活动办得很好,节目也特别精彩!”饶成勇说,他们在今后的日子里,一定会把工作做得更好,让城市更美丽。

  沙市区城管执法局城市管理服务中心主任陈伟向环卫工人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他说,环卫工人总是默默无闻地奉献,希望广大市民能够尊重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

  湖北金飞扬环境服务有限公司副经理吴立刚表示,下一步,他们将继续发扬吃苦耐劳、连续作战的传统,把城市装扮得更加靓丽多彩。

  沙市区“十佳环卫工人”名单(10名)

  湖北新一线环境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牛有桂、王芳、刘爱娥

  湖北金飞扬环境服务有限公司:王艳红、林梅、张继英

  武汉拓新环境技术有限公司:周厚芹、徐莲花

  荆州市锦城垃圾清运有限公司:杨平、肖忠雷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