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惊险!荆州长江大桥一家5口被大货车推行数百米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10-27

  近日,在二广高速荆州长江大桥,湖北高速交警公安大队视频巡查时发现惊险的一幕,一辆大货车将一辆小车从大桥桥面一路推行至下桥处,指挥室立即指派民警前往查看,经了解,因大货车超车时未注意观察情况,变道时撞上同向行驶的小车左后部,小车横于大货车前方被继续推行了几百米,两车才停了下来,车辆损毁严重。

  货车驾驶员田某:“没看见她的车,我看见我车前轮冒烟了,还以为是轮胎坏了,就靠边停车查看,没想到前面居然顶着一辆车。”

  小车驾驶员陈女士:“当时一家五口都在车上,到现在都还一脸懵圈,不知道怎么发生的事故,不过幸运的是,人员均无大碍。”

  高警提示:大货车驾驶室两侧、正前方和正后方都是视线盲区,司机朋友一定要注意躲开这几处地方。而大货车驾驶员也要在行车途中注意观察,以确保安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