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湖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在荆举行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0-10-27

  荆州新闻网消息:今天(10月27日)上午9点30分,以“英雄的城市英雄的人民”为主题的湖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在荆州举行。

  此次报告团成员均为获得全国和省级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代表。省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武汉市金银潭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主任医师张定宇以视频方式宣讲。中建三局总经理助理、安全总监,火神山医院项目指挥部临时党委副书记、工程组组长赵军;武汉市公安局江岸分局新村街派出所副所长邵玉春;武汉市青山区工人村街青和居社区党总支书记桂小妹;武汉市江夏区金口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技士甘如意;荆州市胸科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主任医师朱金陵在现场宣讲。

  在荆期间,报告团成员将在凯乐剧院、长江大学作2场宣讲报告,用亲身经历和感受,讲述那段刻骨铭心的抗疫经历,深刻诠释“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