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胆大包天!这个小偷竟然雇拖车帮忙偷汽车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10-2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柳波沈秋)光天化日之下,偷车贼竟然假扮车主“忽悠”拖车司机帮其运走车辆,日前,荆州开发区公安分局长港路派出所将这名胆大包天的盗窃嫌疑人抓获。

  8月21日,一男子杨某来到长港路派出所报警称,自家小车停靠在豉湖路路边竟然消失不见了。究竟车是怎么不见的,又是什么时候不见的,杨某都不清楚。

  由于现实生活中偷汽车的事情比较少,会不会是合同纠纷或者是债务纠纷呢?民警对受害人进行了详细询问和调查。

  民警围绕被盗小车做工作,终于有了发现,原来杨某的小车在8月6日下午被一辆民营拖车拖走。民警根据拖车信息顺线调查。

  经过调查,原来是有人电话联系拖车公司,以与老婆吵架没钥匙开锁为由取得对方信任,要求对方将小车拖到修理厂并成功换锁。为逃避打击,这个人还将车牌换掉。民警拨通了拖车司机提供的嫌疑人电话。

  民警查出盗窃嫌疑人为王某,无正当职业且有盗窃前科,于是在车辆附近蹲守,直到王某上车,民警在沙市区一家加油站内将其抓获。

  目前,王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