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一次会议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10-2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马蓓唐华)10月27日至28日,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一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段昌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湖北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在听取修改情况说明后表决通过了《荆州市湘鄂西苏区革命遗存保护条例》。会议听取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野生动物保护“一法一办法”“两个决定”实施情况的报告,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市人民政府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报告、关于2019年度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专项报告、关于2019年度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综合报告,听取审议了关于2020年预算调整方案的报告及相关审查报告,批准了2020年预算调整方案。会议审议了关于荆州市旅游发展短板及对策的调研报告、关于荆州市社区治理工作的调研报告,审议并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议案。

  段昌林指出,我们要深刻认识省委人大工作会议及《意见》的重要意义,坚持主动作为、奋发有为、担当善为,以更高政治站位、更强政治担当、更足政治自信、更实工作举措,与时俱进丰富和拓展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在荆州的生动实践,推动全市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爱平、刘爱华、段昌奉、杨顺好、田新华,秘书长柳军出席会议。副市长黄庭松,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武星,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汪存锋,市监察委员会负责人,有关部门负责人、部分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