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吸毒入歧途 监利一父亲痛心送儿子自首!

来源: 平安监利 2020-10-29

  可怜天下父母心,为了让儿子迷途知返,也为了不让儿子吸毒成瘾,10月18日,一位中年男子把自己26岁的儿子送到监利市公安局红城派出所投案自首,希望误入歧途的儿子能洗心革面,重新开始。

  据了解,这对父子是武汉人,父亲黄先生因工作原因,需常年驻守监利,儿子则待在武汉,今年春节本想趁假期回武汉陪陪儿子的黄先生,却偶然在家中发现其儿子黄某在房间内“吞云吐雾”,行为举止极其怪异,黄先生通过上网查询后发现,儿子这一行为与网络图片上吸食毒品的行为极为相似,为了不让儿子的前途被毒品毁掉,黄先生决定将儿子带到监利,留在自己身边,并在负责的工地为其安排了工作,一方面可以让儿子远离毒品朋友圈,另一方面也希望可以通过自己的陪伴感化儿子。

  10月16日,黄先生儿子称需要回武汉家中办事,黄先生见儿子最近并无异常,就没有在意,谁知儿子刚走不久,黄先生就从朋友口中得知,儿子与武汉那些毒友依然有联系,并极有可能再次吸食毒品,18日一早,当黄某返回监利后,黄先生第一时间将其带至红城派出所。经民警现场检测,结果呈阳性。据黄某交代,10月16日下午3时许,其确实在武汉家中吸食了毒品。黄某表示,起初因为好奇,但没想到会上瘾,对于自己的行为深表悔恨,表示今后一定会努力戒掉毒瘾,重新做人,孝顺父母。

  目前,黄某因吸毒已被监利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