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江陵熊河派出所举行退赃大会 集中退赃6万余元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0-10-30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王帅)10月28日,江陵县公安局熊河派出所举行退赃大会,将追回的6万余元赃款返还给受害群众。

 

  退赃大会上,民警向参会人员汇报了今天以来熊河派出所的工作情况。随后,受害群众逐一上台领回被盗钱款。受害人巫某在接过民警为其追回的1500元后,将一面锦旗送到民警手中。她说:“我非常激动,没想到我的钱款还能追回来,为尽职尽责办实事的民警点赞,非常感谢他们!”

  2019年10月,熊河镇连续发生多起货车柴油被盗案件。熊河派出所高度重视,组建专班对案件进行侦办。由于犯罪嫌疑人多选择在夜间作案,且有很强的反侦查意识,给民警的破案工作带来一定困难。民警通过3个多月的深入摸排走访,最终锁定了盗窃团伙,并将他们成功抓获。经查,犯罪嫌疑人张某等人纠集在一起,在江陵疯狂盗窃货车柴油,作案19起,盗得柴油2000余升。案件侦破后,民警积极开展追赃挽损工作,为受害群众追回经济损失。

  据了解,今年以来,熊河派出所主动出击,打掉跨区域盗窃团伙1个,跨区域犯罪团伙6个,破获“盗抢骗”刑事案件20余起,抓获犯罪嫌疑人8名,追回被盗机动车1辆,收缴涉案柴油2000余升,挽回经济损失6万余元。

  下一步,该所将继续对危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侵财类犯罪保持高压打击态势,切实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