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最高奖励2000元!曝光共享单车不文明行为有奖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10-3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彭军)共享单车为广大市民的短途出行带来了很多便利,可有那么一部分人不合理使用共享单车,甚至去破坏它,为了让大家监督这些和共享单车有关的不文明行为,近日,无线荆州APP推出了“共享单车不文明行为有奖曝光专栏”,活动一经推出,部分网友就加入进来,怎样曝光,怎么参与?我们一起来看看。

  网友“百姓之声”在无线荆州发帖称:在沙市绿化村居委会后面,看到一辆黄色共享单车不知何时被人遗弃,连车坐垫、笼头都被撬走了,该车在这里“睡”了有很长时间。网友“玉玉玉玉”发图:一辆共享单车躺在沿江大道的草坪上。

  无线荆州APP运营人员涂琴表示,这两位网友参与方式都不符合要求,因为他们没有把破坏单车的人拍下来,被破坏单车的编号也没有拍下来。另外,拍摄完后要将拍摄时间、地点用文字形式进行说明。

  参与活动必须写明拍摄时间、地点,照片包含不文明行为的人(头像打码)和单车编号,对成功参与活动的人,小遛、靓骑、青桔三种单车品牌各自给予不同奖励。

  涂琴说,网友要在无线荆州首页“共享单车曝光”这个板块发帖,或者在凑热闹板块发帖,各个共享单车品牌将根据单车被破坏程度给予不同奖励,最高可以奖励2000元。

  除了破坏共享单车,对乱停乱放、私藏单车等行为也在曝光之列,奖励实行月结。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