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烫伤幼儿送医遇晚高峰 的哥和交警接力救助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10-31
 
视频:烫伤幼儿送医遇晚高峰 交警的哥接力救助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彭军)10月29日晚高峰时段,一市民向荆州市公安局交管局一大队东门警务站救助,称烫伤幼儿需要紧急送医,民警立即驾驶警车一路护送。

  当时一名的哥来到东门警务站求助,原来他所载的乘客是一个急需紧急就医的幼儿,幼儿的母亲和奶奶说,孩子在家时,左手不慎被开水烫伤,要赶去最近的医院。可下午6点多正是堵车的高峰期,从乘客家中赶到就近医院要花半个多小时,的哥路过东门警务站时,赶紧向执勤的交警求助。当班民警金昌华了解情况后,让幼儿的母亲和奶奶带着孩子换乘警车,随后,他查询最近的就医路线,开启警灯,用不到7分钟,将她们安全送达。

  下车后,民警联系医院工作人员,带着家属一路小跑,沿着最近的通道,将受伤的幼儿送往急诊,让其得到及时救治。据了解,目前幼儿已脱离危险。家属对民警及时救助的行为非常感谢。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