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探寻汉服魅力 荆州方特首届时裳节华丽上演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11-0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胡威虎李倩倩)前段时间的“荆州方特七夕华服盛宴”给许多游客朋友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为了让更多人了解我国的传统文化,深入探寻汉服魅力,荆州方特东方神画近日特别推出首届时裳节,上千名汉服同袍同游方特乐园,感受匠心与东方美学的饕餮盛宴。

  在荆州方特东方神画乐园里,上千名身着不同汉服的游客自发结对游园,大方地向其他游客们展示自己的服装和汉服文化。古色古香的建筑下,一群群身着艳丽汉服的游客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吸引了许多游客前来参观。

  来自黄石的游客程芳吸引了记者的注意。她说,今天的汉服游园活动让她很意外,没想到能看到这么多好看的民族服装,于是她也迫不及待带着自己的好姐妹来试穿汉服。

  汉服属于汉民族的传统服饰,在不同的朝代也有着不同风格的汉服,它代表的意义也就不同。对于很多汉服爱好者来说,它更是赋予了很多意义和希望。

  据了解,10月31日到11月8日,每个周末荆州方特首届时裳节都会华丽上演,时裳节期间园区营业时间为9:00-18:00,让大家尽情变装,享受快乐。同时,活动期间还会有古风改造等活动,游客朋友们在闲暇之余还可在园区逛时裳市集。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