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中国人寿杯”2020年荆州市羽毛球锦标赛开赛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0-11-0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郭佩月 孙煜瑶 肖琦)为进一步提升荆州市全民健身赛事活动品质,引导群众参与全民健身运动。今天(11月2日)上午,由荆州市体育局、中共荆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荆州市总工会主办,荆州文化体育中心和荆州市羽毛球协会承办,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荆州分公司冠名的“中国人寿杯”2020年荆州市羽毛球锦标赛,在荆州体育中心正式开赛,这也标志着2020年荆州市球类锦标赛拉开帷幕。

  早上8点半,各个参赛队伍齐聚在荆州体育中心,随着音乐依次入场,此次羽毛球锦标赛共有来自全市各行业、各县市区的28支代表队伍、200多名选手参加。开幕式现场,全体人员一起奏唱了国歌,裁判员、运动员代表现场宣誓。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顺好宣布比赛开幕,荆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孙玉秋为比赛开球。

  开幕式结束后,比赛正式开始。参赛选手纷纷拿出自己最佳的状态迎战,吊球、搓球、扣杀,羽毛球快速往返于选手的球拍之间,赛况异常激烈。选手们表示,参加比赛主要是想和大家切磋交流球技,强身健体。

  这次比赛采用中国羽毛球协会审定的最新《羽毛球竞赛规则》和世界羽联的最新规定,采取小组循环赛制和单淘汰赛,每场比赛均采用21分制,明天将进行最终的决赛。

  据了解,2020年荆州市球类锦标赛分为足球、篮球、羽毛球、乒乓球四个大项,县市区组和行业系统组两个组别。县市区组主要由八个县市区和功能区为单位组团参赛,行业系统组由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组队参赛。比赛除颁发各项目一二三等奖以外,还将评选“优秀组织奖”“体育道德风尚奖”“最佳运动员奖”“最佳教练员奖”和“最佳裁判员奖”。

  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主办方赛前对所有办赛、参赛人员进行了核酸检测,并每日汇总体温检测和健康状况,做到可防可控可追踪。所有人员进入场馆均要测量体温,并出示核验健康码,同时,赛场进行预防性消毒和定期清洁。比赛不设观众席,市民可通过直播的方式观看相关项目决赛。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