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中国银行杯”2020年荆州市兵乓球锦标赛开赛

来源: 中国银行荆州分行 2020-11-02

  荆州新闻网消息:11月2日下午,荆州体育中心彩旗招展、人头攒动,随着中国银行荆州分行党委书记刘蕾一声口令,“中国银行杯”2020年荆州市兵乓球锦标赛正式开幕,来自荆州市各区县、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600余名兵乓球爱好健儿分成两个大组,将展开为期两天角逐。

  为深入贯彻落实《体育强国建设纲要》,进一步唱响“崇尚人人体育、共创美好生活”主题,提升我市全民健身赛事活动品质,引导人民群众参与全民健身运动,由荆州市体育局、中共荆州市委直属机关工委、荆州市总工会联合荆州广播电视台、荆州市兵乓球协会等单位举办本次兵乓球锦标赛,中国银行荆州分行作为本次赛事战略合作伙伴全程参与本次活动。

  兵乓球在我市有很好的群众基础,深受广大老百姓喜爱,是一项主要业余健身活动,本次锦标赛分成县市区组和行业系统组。县市区组设有男团、女团、男单、女单赛。行业系统组设有混合团体、男单、女单赛。开幕结束后,两个大组各个单项赛逐一展开。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