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88岁老人不慎落水 警民携手紧急救援

来源: 荆州日报 2020-11-03

  1日,一位八旬老人清晨外出散步时不慎坠入河中,因年岁已高无力上岸,被困河里。荆州市公安局荆州区分局北门派出所民警火速出警,及时将老人救出并紧急送医。因救助及时,老人已转危为安。

  “警察同志,这边有位老人落水了!”11月1日早7时许,北门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在辖区明月公园求索桥下有一位老人落水。

  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发现河边地面湿滑不平,老人被困在桥下河水中。早晨气温偏低,而老人衣物已湿透,情况十分紧急,民警立即下水,与赶到的120医护人员及现场群众一起,合力将老人救上了岸,并送往医院检查。

  此时老人已冻得瑟瑟发抖,为确保老人的安全,民警一路跟随救助车前往医院。后经医生检查救治,老人并无大碍。

  据了解,老人姓鲁,今年88岁,荆州区人。当天清晨,老人外出散步时因天黑地滑不慎坠入河中,幸被路人发现帮其报警求助。后经多方查找,民警联系上老人家属将其接回。对于民警的热心帮助,家属连声感激。(记者张明金、通讯员朱雯雯)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