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司机:新318国道荆州段将架设9处区间测速设备

来源: 荆州日报 2020-11-03

  为预防减少道路交通事故,进一步保障新318国道荆州段安全畅通,近日,市公安局交管局与一大队全力推动,将在新318国道荆州段架设9处区间测速设备,实施路段全覆盖。

  据悉,新318国道荆州段车流量大,沿线有不少村组都有小路直接通向新318国道,部分行人、车辆不守交规,道路交通隐患随之而来,其中因超速行驶而引发的事故时有发生。为加强该路段交通管理,一大队通过前期调研,对事故进行分析后,经交管局批准,决定在新318国道荆州段架设9处区间测速设备,超过70公里/小时的车辆,测速设备将会对其进行电子抓拍。

  目前新318国道各路口的限速、禁停标牌已全部设置到位,207国道与新318国道交会路口还架设了一处信号灯。近期雷达设施正在进行测试校验,测速设备已通电,预计年底投入使用,届时将有效控制此段道路车速,压降事故发生率。

  交管部门提醒广大驾驶员,经过上述路段时严格遵守道路交通法规,严禁超速(载)行驶。机动车从小岔道驶入国道时,要让行国道正常行驶的车辆,同时,经过道路交叉口时要减速慢行,行驶中不要急刹、突然变道或随意在国道违停。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