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非法售卖汽油 公安县多部门联手拆除“定时炸弹”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11-0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陈理君)11月4日,经过仔细摸底排查,公安县埠河镇会同县应急管理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及时重拳出击,成功捣毁一处非法储存售卖汽油窝点。

  自开展安全生产三年整治行动以来,该镇组织应急管理站、派出所等单位组成巡查专班开展常态安全巡查。当日上午,当专班行至长江边时,一阵异常气味飘来。专班探查发现是从一家家具厂仓库飘出来的,进入后看到一人正在往铁壶里倾倒疑似汽油的液体,仓库内摆满了各种装满液体的油壶,且无任何安全和消防设施。该处距离附近居民房屋不足十米,危险性大,俨然像一颗“定时炸弹”,一旦发生意外,后果不堪设想。

  经现场查验询问,当事人冉某承认所装液体为汽油,且无任何手续。专班立即查封该场所。当日下午,县应急管理局将710公斤汽油安全转移到具有合法资质的加油站,至此,隐藏多时的“定时炸弹”被连根拔除。目前,此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当中。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